汶川地震志愿者与灾区女孩欲结良缘(组图)
陈岩(右二)在抗震救灾中(材料图片)

汶川地震志愿者与灾区女孩欲结良缘(组图)
陈岩和他的现女友彭露(图片由陈岩提供)

  陈岩,“5・12”地震中,他辗转于东汽中学、都江堰、北川等地重灾区从废墟下救出了29名生还者,被网友誉为“地震中救人最多的自愿者”。

  彭露,27岁,宾馆前台接待员。“5・12”地震中,陈岩在东汽中学的废墟里徒手将她表妹马正弋救出。

  两个本互不相关的人,在抗震救灾中相识、相知、相爱了。今年5月12日,他们将步入婚姻殿堂。昨日,陈岩首次敞开心扉,讲述了与女朋友的恋情故事。婚礼日益邻近,陈岩特别委托本报帮忙寻找违心为其筹备婚礼的婚庆公司和愿意提供婚纱的影楼,为他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

  爱情故事 第一眼看到就想掩护她

  2008年5月19日晚,已持续8天救人而不怎么休息的陈岩筹备在绵竹找一家酒店洗个澡。来到绵州开元酒店时lv官方網,酒店前台招待员恰是彭露,她正为东汽中学上学的表妹的安危心急如焚。

  在陈岩拿出的照片里,彭露看见了表妹被救出的照片,她牢牢抱着互不意识的陈岩“哇”地大哭起来。“我当时有一种强烈的感到:我要维护这个娇小的女孩子lv蜜語包包。”陈岩说。

  “后来,我和她始终坚持联系。5月25日,她给我短信说:表妹因挽救无效逝世亡。”得到这个新闻后,陈岩在电话中抚慰了彭露。7月,彭露忽然给陈岩发来短信:“我辞职了,你能不能帮我在成都找份工作?”当天下昼,陈岩便从北川前往安昌接彭露。此时,陈岩已经爱上了她。

  面对竞争者彭露很聪明

  陈岩曾有一个女友,但在地震前两个礼拜分别了。抗震救灾后,陈岩闻名了。很多全国各地女性都通过不同道路找到他的电话,给他发短信,倾诉对他的崇敬、倾慕之情。“最多时,一天收到上百条女人的短信。”陈岩说,和彭露在一起后,他都会把短信给她看。遇见勇敢表白的短信,彭露也不赌气,拿起手机,只回一句话:你好,我是陈岩的老婆,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孩。”陈岩说,他爱好的就是彭露的聪慧、懂事。

  陈岩由于处置事务太多,有时候清晨才回家。“那时候我只有打电话说,立刻回来了,她就会从6楼的家走到楼下等我。”对陈岩在外面的应酬,彭露也不会干预,只是常常给他发短信:“老公,少喝一点酒。”“老公,早点回家,开车留神保险。”

  谋划婚礼 第一杯酒洒地祭奠亡灵

  陈岩和彭露底本打算在今年9月9日结婚,但经由重复的斟酌,他们决议就在今年5月12日举行结婚仪式。

  “在这天以婚礼这种喜庆的情势告慰妻子在地震中遇难的表妹,告知她我将会照料好她的表姐,更向广大众人传递一种信息:逝者安眠、生者图强,我们应该刚强lv新款3折賣,咱们应该对将来充斥盼望,我们应当寻求幸福。”陈岩说,今年5月12日上午,他们将前往北川民政局登记领取结婚证,并在北川举办祭祀典礼,祭祀在地震中逝去的亡灵。中午,他们将在德阳市一家酒店举行婚宴。下战书,他们夫妻俩将带着那帮他在地震中救出的孩子重回东汽中学,拜祭地震中遇难的学生。

  “婚宴上第一杯酒,羽觞里只倒一点酒。我将提议到场的每一位亲人、共事、友人,群体把酒洒地以祭祀在地震中遇难的宽大同胞。”陈岩说,在婚礼现场,他还将发布一些慈悲机构跟善士对他在地震中救出的孩子进行一对一赞助,直到他们上完大学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委托本报赞助筹备婚礼

  本月20日左右,陈岩和彭露将拍摄婚纱照。陈岩说,他们的婚纱照将取舍不同的色调:先青色、再白色。选用青色婚纱,重要是表现对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

  “最有意思的是我们拍婚纱抉择的场地,我们不会在影楼拍摄婚纱,我们盘算去灾区拍。”陈岩说,他们会去映秀、唐家山堰塞湖、汉旺东汽厂门口拍婚纱。“当然,那些我曾经营救诞生命的处所我们也会去拍照。”陈岩说,他和彭露已请了摄影师,制订了拍摄的流程,婚纱的色彩将从青色向浅色再向纯白色改变。

  最近陈岩大局部时光都在重灾区帮助有关部分做一些力不胜任的工作,同时还要处理意愿者服务队的事件。间隔婚期越来越近,陈岩又抽不开身,所以他委托本报帮忙寻找乐意为其筹备婚礼的婚庆公司和乐意供给婚纱的影楼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假如您有意辅助陈岩准备一个完善的婚礼,或者为婚礼节式提供好的倡议,都能够拨打本报热线028-86969110与本报接洽,本报将牵线搭桥,请你为陈岩的婚礼出谋、出力。记者姚长命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愛 的頭像
    小愛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