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一还认为,在他与李某的打斗中,假如不是李某牢牢咬住他的手指且坚定不松口lv旗艦店,使他的手指被迫梗塞了李某的口鼻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同时lv蜜語包包,他也由于剧痛难忍,遂发生了正凡人的防守本能,掐住了李某的颈部lv官方網中文,他的这两个行为一联合,最终导致了李某的死亡。所以,李某紧咬他的手指拒不松口的行为,也是致李某死亡的原因,李某对其死亡成果的发生存在不可推卸的责任。

  本报记者 张玉学

  对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判决,方一也有话说。

  方一在诉状中称,他的身材与被害人李某的身体比拟,绝对肥壮矮小lv包包,而且两个人都不经由搏斗练习,在没有任何用具的情形下,徒手想致对方逝世亡是十分艰苦的台灣lv官方網,而之所以在打斗进程中致李死亡,完整是意外,并不是他的本意。

  “我实施所有的杀人行为都没有经过三思而行lv2012官方網,之前也没有任何的预谋。所以,请法院斟酌此案的详细情况,判处我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12月17日上午,该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方一因不服刑事附带民事裁决,向合肥市中级国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提出三点上诉理由,恳求判处其死刑缓期两年履行。

  理由一 质疑起诉书中捂口鼻行为

  方一还称,检方在起诉书中指控他在与李某的打斗中,“李某咬住了我的右手手指,我捂住李口鼻并用左手掐其颈脖,致其死亡”lv官方網法國。如果按照这个指控,“我的右手手指在先被咬的情况下lv新款3折賣,再捂住被害人的口鼻法國lv官方網,而左手扼压被害人的颈部,可我并没有第三只手,如何还能用手去实行起诉书中所说的捂口鼻行为呢?”

  理由二 被害人有不可推辞的义务

  在诉状中方一还称,“案件的实在情况应当是,我在和李某的打斗过程中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不警惕将右手的两个手指插入其嘴中,而李又始终紧咬着我的手不放,为了能将手指从李的口中抽出来,不得已我掐李的脖子盼望能将手指抽出来。”而当他最终将手指抽出来时,为时已晚,李某已经死亡。所以李某的行动也是导致其死亡的主要起因。

  晨报讯 12月9日下战书,震惊省城的“先生新村碎尸案”以被告人方一犯成心杀人罪和偷盗罪,一审被判正法刑,剥夺政治权力毕生,处分金1000元,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经济丧失36万余元而暂告一段落lv官方網

  从庭审中的争辩到方一提出上诉,均认为被害人李某存在必定的过错,那么李某到底存在什么错误呢?方一称,他跟李某独特寓居的老师新村规定,业主不得随便堆放杂物、抛弃垃圾lv官方網台灣。而他在案发前多少日,曾被小区物业经理误解是乱扔垃圾,感到非常冤屈,所以在案发当日,当他看见李某家堆放在楼道口的垃圾时无比愤慨,就用脚踢了一下,而李某凑巧从房间出来。

  理由三 民事赔偿数额有误

  此时,方一想上楼,然而李某却拉住他的衣服,非得让他将踢出的垃圾捡回来,之后两人便产生剧烈的争执lv新款3折賣,终极酿成大祸。

  方一以为,依照相干法律划定lv皮夾,被害人李某的母亲为乡村户口,且李某不止一个兄弟姐妹,所以法院判处的侵害抵偿数额有误。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