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 病床上的老师心在校园

  6岁孩子:“爸爸,我的骨髓能救活你吗?”

  邓老师住院确当天,他的爱人张老师简直颗粒未进,这几天更是茶饭不思。5月10日,张老师在办理完丈夫的入院手续后,匆仓促从重庆赶回老家渠县,又辗转坐车回到镇上家里筹钱 lv官方網法國,可是一时要拿出几十万,对一个一般家庭来说,艰巨可想而知,张老师经多方尽力筹到了两万,前期缓解病情的医治费用天天高达两千多元,而区区两万多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无异于无济于事。

  这一成果无异于晴天霹雳,震懵了毫无心理筹备的邓老师及家人。医生说,现在做骨髓移植或者还有一线生的盼望,但医疗用度亟需几十万元。无情的事实让这个平时豁达、健谈的须眉男儿变得沉默寡言、泪眼婆娑。

  四川消息网达州5月14日讯 (记者 董晓梅 靳廷江)四川渠县琅琊中学老师邓涛可怜患上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台灣lv官方網,他6岁的儿子邓竣之从大人的口中据说要从别人身上抽一种叫骨髓的货色才干救活爸爸,并且要花良多钱 lv官方網,他望着妈妈无邪的说:“我的骨髓能够治好爸爸的病吗?从我身上抽骨髓就不必花钱了,只有能救活我的爸爸,要多少抽多少,我只要爸爸能跟咱们在一起。”

  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液科5楼10号病床上,记者一行见到了邓老师,只见他盯着病房的天花板发愣。看得出,他很衰弱,轻声的召唤我们之后,他又沉默了 lv包包款式,看得出他很想说什么,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短暂的缄默之后,我们都努力的抚慰着他,缓缓地,他也仿佛忘了本人仍是一个病人,开始谈及学校跟他的学生及课堂的一些事件,动情时甚至辅以一些手势,只有手段上冰凉的针头告知大家邓老师当初在输液,我们提示他不能乱动,他又开端变得噤若寒蝉了……

6岁男童欲捐骨髓救白血病父亲(组图)
往昔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6岁男童欲捐骨髓救白血病父亲(组图)
病床上的老师心在校园。

  邓涛是渠县琅琊中学的一个屡次取得学校优良班主任名称的36岁的年青先生,多少天前因为上腹部痛苦悲伤愈来愈厉害而去就医,几经辗转,最后被重庆医科大学从属第二病院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小竣之自从知道爸爸得了重病后忽然一下子长大了很多 lv新款3折賣,变得十分懂事,他从大人的口入耳说要从别人身上抽一种叫骨髓的东西能力救活爸爸,并且要花许多钱。小小年事,他哪里晓得什么叫骨髓,他望着妈妈天真的说:“我的骨髓可以治好爸爸的病吗?从我身上抽骨髓就不用花钱了,只要能救活我的爸爸,要多少抽多少,我只要爸爸能跟我们在一起。”听得张老师肝肠寸断,泪如雨下。

  优秀班主任突患重病 巨额医疗费难倒家人

  记者懂得到,邓老师的爱人张晓玲也是琅琊中学的初中英语老师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也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他们的恋情结晶――邓竣之,聪慧聪颖,很招人爱好。因为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日子虽然并不富饶,但也其乐融融,幸福圆满。可是,自从邓老师的病情被确诊后 lv新款3折賣,一个曾经幸福的三口之家再也没有了往昔的欢声笑语 lv蜜語包包。张老师固然极力在儿子眼前遮蔽,但六岁多的小竣之还是从妈妈充满哀愁的脸上感到到了什么,一个劲地问妈妈爸爸到底怎么了。妈妈不告诉孩子什么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但小竣之从大人的脸上读出爸爸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邓老师年老的父母和在家务农的哥姐得悉这不幸的新闻,都来到邓老师位于镇中学简陋的家里,全家人聚在一起磋商对策。他们都是土里刨食的农夫,几十万的医疗费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地理数字,一家人陷入愁云惨雾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愛 的頭像
    小愛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