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身患吐血疾病贫困父亲发帖求助(图)
田秋月,一棵病弱的幼苗在风中摇曳。

10岁女童身患吐血疾病贫困父亲发帖求助(图)
别怕,孩子,爸爸在身边呢。

  记者 王破三 实习生 彭晓赠 通信员彭司进

  “救救我的女儿吧,她的性命正在凋落。”面容憔悴的田廷峰以《一位父亲的泣血求助信》为名,在网上写下一篇求救信,他10岁的女儿田秋月一直吐血,命在旦夕,“为了救她,我愿就义所有。”

  求助信敏捷被华声论坛等论坛转载,随后,一场由网友自发组织的爱心大救济举动也悄悄开展。

  10岁小童身患难得病 吐血不止

  2000年,田秋月出世在湘西保靖县一个贫困的家庭,她从小活跃可恨,非常引人爱好,为这个家带来良多欢声笑语。

  2005年,田秋月跟着父亲田廷锋一家3口远赴宁波打工,田秋月也在宁波一家小学就读,一家人虽在异乡,却过得幸福圆满coach1明牌包

  然而,幸福的时间老是那么的短暂,可怜却悄然来临。

  2009年5月,小秋月加入班级运动途中不断呈现腹痛呕吐。开端,田廷锋认为是小孩子贪吃,吃错了什么货色,并不在意。可过了两天,小秋月的情形未见好转,田廷锋忙带着女儿就诊coach官方網,诊断成果为上食道出血、胆汁反流、食道管溃疡、胃窦黏膜慢性炎、肝胆发炎、十二指肠球炎等各种疾病。

  住院半个月后,田秋月出院了,然而出院没多久,病情又反复了,吃什么吐什么,到最后涌现吐血的状态,然落后入长达多少天的昏睡中。一次又一次重复的病情,让这个肥壮的小女孩更加纤瘦。

  在宁波住院4次后,田秋月的病情依然不见好转,随后coach3折包包,田秋月入住浙江省儿童医院。出院未几,田秋月再次忽然吐血,病情进一步恶化。

  为了让小秋月的病能得到根治,一年来,田廷锋带着女儿到处求医,仍旧找不到根治的措施。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田廷锋只得将小秋月转院到吉首,后又转到保靖。

  田廷峰说,医治费已经高达28万多元,家里已经负债20余万,屋宇唯一的屋子也廉价变卖了。

  雪上加霜,母亲在失望中摈弃了她

  当从病院得悉小秋月的病仍是无奈根治时,母亲彭五妹的精力彻底瓦解了。望着金玉满堂,家徒四壁的家,她抉择了抛下丈夫跟女儿,离家外出打工,从此没了消息。

  田廷锋只好带着女儿回到了甫吉老家。此时的小秋月已经匆匆知道了本人的病情和家里的变故,懂事的她跟田廷锋说:“爸爸,妈妈走了,你还有我,我当前不看病了,你能给我到学校领书回来吗?我能够在床上看书学习。”望着懂事的女儿,田廷锋经常以泪洗面。

  无奈父亲发帖求救 网友好心接力

  “可怜的女儿岂非只能躺在床上等逝世吗?不,我必定要救活我的女儿。”擦干眼泪,田廷锋踏上了艰巨的救女之路,于是他捉住网络这根救命稻草,所幸的是,他的求助信不被网络上海量的信息所掩饰。

  网友纷纭接力,网友“彭敏”更是组建“田秋月爱心接力QQ群” ,她生机“更多人晓得这对可怜的父女,关注小秋月,辅助小秋月”。

  在网友的赞助下,10月30日,田廷锋带着小田秋月赶赴北京协和医院接收治疗,经专家会诊,小田秋月患上比拟常见的再发周期性呕吐病。专家们告知田廷峰,再发周期性呕吐病的治疗,用度约在16万元左右。

  站在萧瑟秋风中,田廷峰显得羸弱,面容憔悴。然而,女儿是他独一的愿望,“就算拿我的命来换,也要治好女儿。”

  病难无情,世间有爱!记者懂得到,不少爱心人士大方解囊。然而,截止到记者发稿,爱心人士的捐款数额仍远不能支持昂扬的医疗费用,一棵病弱的小苗尚在风中摇曳,随时都可能枯败。请伸出您的双手,用爱心来救命可恶的小秋月。假如你乐意帮助她,请捐款到下面这个账号,您还可拨打本报电话:0731-84329525。

  1、保靖县盼望工程专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保靖县支行

  帐 号:18―865901040007794

  户 名:保靖县会计核算核心

  用处:救助患病女孩田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