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雅琴)天上掉的不是馅饼,却是菜刀!近日,租住在寮步一出租屋的尹女士在开门时被天上掉下来的一把菜刀砍断了跟腱。昨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她猜想,菜刀是楼上房客做饭时不慎掉下来的,盼望房东能承担医疗费。

  尹女士回想,本月5日13时许,屋里比拟闷,她跑去打开后门,筹备给房间里通透风。可合法她把门翻开到一半的时候lv包包,忽然觉得右脚后跟一阵痛苦悲伤。回首一看吓了一大跳,一把亮闪闪的菜刀不偏不斜正好砍在她的脚后跟上,鲜血直流。其丈夫赶快开车把她送到病院医治。

  据尹女士的主管医生先容:“患者被菜刀切割伤了右足跟,入院时有一8厘米长的不规矩伤口,跟腱完全断裂。在做好相干预备后,及时给尹女士实行了清创缝合、跟腱吻合术。目前,尹女士的跟腱已完全修复,但要完全痊愈得须要一两个月时光。”

  至于天上怎么突降菜刀,尹女士表现:“可能是一次意外。我租住的楼房共五层,我住在一楼。楼房后门一边的阳台都没有装窗户,也没有装防护网。以前良多租客在阳台上做饭lv官方網,掉下来过盘子等货色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后来房主也意识到了这个保险问题,就在阳台边上装了30厘米左右高的铁皮。我估量就是楼上房客做饭的菜刀被风吹后,从铁皮的狭缝中掉下来的。我平时跟楼上的租客不什么过节,人家也不太可能会向我扔菜刀。”

  事发后,尹女士的房东已经支付了3000元的医疗费,房东也表示若查不到起因,就跟尹女士平摊医疗用度。但尹女士表示本人完整是受害者,没有什么错误,自己不应当承当医疗费用。目前,寮步警方已经参与考察。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愛 的頭像
    小愛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