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梦游少女从7.6米高处坠下安然无恙(图)
高中女学生雷切尔•沃德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至公网报道,英国一名�女梦游时从卧室的窗口跌落约七米六下的地面,岂但没受伤,而且连一根骨头也没断。

  十八岁的高中女学生雷切尔•沃德从床上起身,穿上无袖连衣裙,爬上窗台,从那一幢十九世纪大屋二楼卧室窗口跌下。她掉在本人的汽车旁边的狭长草地上,脚先落地,而后才倒下,地面上六英寸长的草皮被刮走。

  半昏睡中的她大声呼救,轰动父母,把她送入医院。医生惊疑地发明,从这么高的处所跌下来,她居然一根骨头也没断。她在医院里睡了一觉,第二天天然地醒来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什么事也没有。

  在戏剧艺术学校就读的雷切尔以前从未试过梦游,对那一晚自己爬起床,穿衣服,爬出窗口跌下的进程一点也记不起:“我只记得感到冷,爸爸妈妈俯下身跟我谈话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然后,妈妈跟我说咱们要去病院,我在车上睡着了。”

  “除了背有点痛之外,我什么事也不。因为接收跳舞练习,我天天练五小时舞蹈技能,或者因而锤炼出强壮的腿脚跟膝盖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救了我一命lv官方網。”

申明:新浪网刊登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标,并不象征着赞成其观点或证明其描写lv蜜語包包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愛 的頭像
    小愛

    天空